2017年1月3日 星期二

14張圖證明喵星人果然是液體!今天也要塞好塞滿哦❤

相信大家都知道喵星人是一種神似液體的生物,而且非常喜歡把自己塞進各種令人意想不到的狹小空間裡,聽說這樣讓牠們非常有安全感~雖然小編家裡沒養貓(畢竟我本身就是隻貓了不需要額外再養),但每次看到牠們把自己「塞好塞滿」的模樣,都忍不住覺得超療癒啊~以下一起來欣賞貓咪塞塞樂圖集
▼雖然超可愛可是你不冷嗎><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▼少用那種表情轉移我的注意力><剛洗好的衣服又黏滿你的貓毛了啦~





















▼等等,這樣我怎麼敢進洞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▼「想來盤焗烤貓咪嗎?喵~」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▼等等,塞這裡是合法的嗎!






















▼這樣就算塞車也心情好好啊(〃∀〃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▼「難道我喜歡塞在盤子裡也要告訴你?」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▼這樣塞得圓圓的好療癒啊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▼出門逛個街,覺得包包異常重,原來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▼這是彌勒佛臥姿嗎(灬ºωº灬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▼「誰說這是資料夾?我看倒像是張床~」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▼是說我也捨不得把你寄出去啦><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▼你睡得還真香啊...


▼不要不小心把我煮開了唷><


看完我也好想養隻喵~感覺每天都能被逗樂(*´艸`*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