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15日 星期四

喵星人舉起壯手臂秀肌肌!一招右勾拳KO鏟屎官~

說到家裡的喵星人,牠總是給人懶洋洋、貪吃懶做的感覺XDD~
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,喵星人的手臂可是很有力量的內!不管是打鬧,還是把貓奴的牛仔褲當做貓抓板偷抓,牠們的手臂肌總是強而有力~
來來來,說這麼多沒辦法說服你們,就讓小編用一連串可愛圖片向各位貓奴才們證明吧!
看我的左勾拳!(圖源:pic.twitter.com/63r1ISf9qG)


主人,我這手臂還不賴吧?(圖源:pic.twitter.com/J4JmJFxeUT)


我這手臂肌可不是一般人都有的~(圖源:pic.twitter.com/ENhXre5AUl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知道你愛上我的肌肉了!(圖源:pic.twitter.com/rcYFJPRbIg)



看我的迴旋踢!(圖源:pic.twitter.com/E2Nmd6UQo5)


吊單槓也難不倒我~(圖源:pic.twitter.com/0MgBmt6fs3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睡個午覺也要秀肌肉?(圖源:pic.twitter.com/qOMLE9Ft07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再靠近一步,別怪我不客氣!(圖源:pic.twitter.com/4nDznNg04M)


是不是超可愛的~雖然牠們都擺著一副臭臉,但是酷酷地舉起手臂真的超帥!
其實喵咪只是在舔手掌、打架的瞬間,被貓奴用鏡頭捕捉下來了,但看起來就像在展示肌肉啦嘿嘿~

下次各位奴才們也可以試著偷拍看看唷  (≧∇≦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